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力图库

太白供电分公司:开展暖冬行动

来源: 时间:2020-10-26 14: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凡 报道 “李工,马上采暖季了,如果你们供暖设备用电负荷有变化,请随时联系我们。”近日,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客服中心主任张萍和同事来到海浪供热公司开展冬季用电上门回访,并随手递上一张供电服务联系卡。据悉,这是该公司开展“暖冬行动”服务用电群众的举措之一。

  随着近期断续降雨和气温不断走低,秦岭太白的广大群众早早的感受到了寒冬的逼近,许多人已经开始启用电暖气、电热板、小太阳、电褥子等取暖设备,县供热公司也开始全面检修设备,提前筹备“采暖季”供暖工作。由于冬季用电是一年中电网迎峰过冬的用电高峰期,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抢抓机会,及时启动“暖冬行动”,除通过用电营业厅集中开展服务宣传外,针对辖区不同用电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冬季用电服务回访活动。公司客服中心瞄准大用户,对使用碳纤维电热板的企事业单位开展设备运行情况回访和设备维护,集中解决客户在电热设备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而在县城夏都花园和水岸花城等小区,城关供电所服务人员兵分几路,设立宣传服务点,及时与物业公司沟通,在楼宇大门上张贴供电服务联系卡和服务电话,通过现场演示向居民讲解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手机微信和支付宝缴费流程,并引导小区居民及时关注“太白电力”公众号上用电服务以及停电等信息,提醒辖区用电群众遇到问题迅速联系电力部门解决。

  同时,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高度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家庭等弱势群体用电,各供电所结合在秋季营业普查中发现的弱势客户用电问题,及时与村委会对接信息,在各村组建立弱势群体供电服务台账,党支部和团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和团员志愿者们利用秋检秋普排查之机,上门义务为独居老人和五保户检查处理家中低压线路、开关、插板和灯头故障,现场协助办理购电充卡服务,助力这些弱势群体温暖过冬、亮堂过冬。

  据统计,“采暖季”来临前,该公司连日来已通过“暖冬行动”陆续走访辖区企业大用户24余户,居民用户200余户,张贴供电服务公告30余处,发放用电服务联系卡300余张,为偏远乡镇孤寡老人、留守老人提供免费服务18次。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