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力图库

灵川供电:走进小学课堂

来源: 时间:2020-10-09 10: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曹文 报道 9月29日,南方电网广西桂林灵川供电局组织志愿者来到木马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

  “电器插座莫乱动,湿手不能碰开关;电线断地勿靠近,及时报告给大人;下雨最怕树下躲,高处站立怕雷击……。”在安全用电知识普及课堂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画册,讲解了生活中的用电常识、电力火灾应急处理办法、触电急救方法及节电常识等,帮助他们养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好习惯。在互动提问环节,孩子们纷纷举手作答,活动氛围热烈而愉快。 

  在安全用电知识普及课堂期间,该局志愿者还对木马小学内的配电室进行检查,同时,针对学校用电特点,还为学校值班教师讲授安全用电技能,保证师生安全用电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