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力图库

江苏电力:助力农户脱贫致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09 10: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梁德斌 报道 9月25日,国网江苏电力公司扶贫干部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洲巴东县野三关镇,现场认领了“水稻、核桃、油菜”等三个种植基地,以生产包销形式定点采购扶贫农产品,将保障结对帮扶涉及到350个脱贫农户和2125名群众增产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今年9月份,该公司从“慧农帮”等线上平台定点采购巴东县扶贫农产品近1000万元。

9月25日,国网江苏电力公司与巴东县政府召开帮扶座谈会。

9月25日,国网江苏公司帮扶干部与野三关镇木龙垭村支部书记共同揭开帮扶水稻种植基地牌。

9月25日,湖北省恩施巴东县野三关镇庙坪村困难户展示在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结对帮扶项目核桃种植基地采摘的核桃。

9月25日,湖北省恩施巴东县野三关镇一家企业工作人员向国网江苏电力公司扶贫干部介绍加工的大米。

帮扶的核桃种植基地揭牌。

9月25日,国网江苏电力扶贫干部在湖北省恩施巴东县野三关镇木龙垭村水稻田,与帮扶群众交流。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