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力图库

独山子区供电:故障抢修不停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10 11: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理金麒 张世丽 报道 “我们家没电了,门口的配电箱里有烧焦的味道,可以帮忙来看看怎么回事吗?”8月30日,国网新疆独山子区供电公司接到居民打来报修电话。

  “您千万别碰配电箱,我们马上到。”接线员一边叮嘱客户注意事项,一边通知抢修人员前往现场。

  接到低压故障报修任务后,抢修人员一边联系客户,一边收拾工具包,按照防护要求做好消杀、戴好口罩后第一时间奔赴报修地点。

  经过仔细认真排查,确定是由于电表上的螺丝松动,造成电表烧坏,导致家中停电。发现故障原因后,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更换电表、线路整理、配电箱检查……短短15分钟,客户家里恢复了用电。

  “以后配电箱里有任何异常,千万别用手去碰,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们。”临走前,抢修人员再次向客户叮嘱。

  自疫情封闭以来,为了保障辖区内5万多户电力客户用上安全放心电。该公司安排接线、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订周密的应急抢修预案,备足备品备件,随时处理应急抢修。同时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向社区、物业、居民告知抢修电话,保证疫情期间大家有用电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得到解决,让用户体会到优质、快速服务。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