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苏市供电公司:为民解忧获锦旗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07 17:29

  本网讯 12月21日上午,乌苏市西湖镇西湖村三道桥组、林家庄组的村干部,代表两个村村民将两面锦旗送到乌苏市供电公司,对供电公司在2020年疫情关键时期对群众的用心服务表示感谢。

  乌苏西湖镇三道桥村和林家庄子村,共计田地5000余亩,种植农户102户。2017年为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道桥村和林家庄子村村委会与村民共同完成5000余亩土地整合工作。2020年,由于自然环境的改变,8月初开始西湖镇地区水位下降,两个村子的900亩地无法正常灌溉,村民向乌苏市公司发出求助。

  由于当时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乌苏市公司接到村委会求助电话后,立即与西湖镇人民政府报备,并安排属地供电所与客户取得联系,前往现场对农灌配电设备、线路等进行勘察,出具送电方案,帮助处理隐患。同时,工作人员利用网上国网帮助客户提交用电申请,于两日后对客户新增变压器进行验收送电。

  “8月正值酷暑高温时期,也是棉花保花保果的关键时期,900亩的土地距离水井较远,无法正常灌溉,如果不能及时浇水,可能会影响今年的整体收益。感谢供电公司帮了我们大忙,保障了2020年农民的增收增产。”西湖村三道桥组村长刘军说。(张俊福、王光朋)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