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乾安供电公司:举办“迎新年”趣味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07 17:2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 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国网乾安县供电公司举办了“迎新年”趣味系列活动。旨在增强企业凝聚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公司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培养团队精神,活跃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共设置台球、乒乓球、刨幺、跳棋、心有灵犀、踩气球、呼啦圈、跳绳八个比赛项目,采取抽签对战形式,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整个活动过程始终洋溢着紧张、激烈、欢乐的氛围。

  活动现场,选手们都秉持着体育竞技的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身心的投入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爆发出欢呼声和笑声。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比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每项活动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该公司落实《职工民主管理纲要》,持续实施职工关爱十大工程的进一步体现,既充分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又使每位职工放松的心情,感受到了快乐,更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同时也加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审核:韩杨 文/图:梁势卓)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