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廊坊北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首根预制方桩完成施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28 15:38

  王彬 鲁兵

  12月26日,国网冀北工程管理公司建设管理的廊坊北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首根预制方桩完成施工,标志着工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廊坊北站新建变电站工程地基处理采用预制方桩型式,为确保预制方桩顺利完成沉桩,工程项目管理部精心组织,科学策划。提前布置完成站外道路级配碎石的铺设,为方桩进场创造了先决条件;严格把关审查方桩生产厂家的生产能力及产品质量,桩基施工分包单位的资质条件及人员配备;要求施工单位对全体作业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岗前安全教育培训,从施工方案、人员设备、材料供应、技术交底等方面做出周密准备,确保了此次方桩沉桩施工安全、标准、有序开展。

  工程首桩的顺利施工,验证了施工方案的可行性和施工工艺的合理性,取得了相关技术参数及施工时间数据,为廊坊北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后续桩基施工起到示范作用。接下来,该公司项目管理部将持续加强现场管控,动态优化打桩流程,做好疫情防控,紧盯安全生产,确保完成农历年前完成全部桩基施工的既定目标,为年后变电站正式开始土建施工取得良好的开篇局势。

  廊坊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新建变电站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境内,其建设有利于满足廊坊北部地区电力负荷的增长,改善地区220千伏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