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县公司联动新闻发布 强化合作政企媒共赢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28 15:34

  截至12月8日,国网定西供电公司所属的7家县(区)公司结合各自实际,全部组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通气会和恳谈会,这是近年来该公司第一次组织县(区)公司召开此类会议,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加强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及各县(区)公司对外宣传力度,加强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和媒体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和协作关系,同时引导社会各界正确评价供电企业,营造了良好氛围。

  今年来,按照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先后组织召开了两次新闻发布会,向各级各类媒体发布了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建立了良好政企媒协作关系,各项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基于此,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更大范围地争取县、乡及用户对供电企业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充分利用新闻发布会中积累的经验,指导各县(区)公司组织召开新闻联动发布和恳谈。

  7家县(区)公司邀请县(区)政府领导,发改局及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乡镇府工作人员及大客户代表,结合各县(区)公司实际,分别组织召开了会议。对各自今年来的整体工作开展情况、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保障全县人民安全、可靠供电工作情况,“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各县(区)公司相关专业部门就供电服务保障、抢险救灾、电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与各县(区)公司融媒体中心就共同构建合作共赢的新型企媒关系,进一步发挥良好的舆论引导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通渭县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 建设幸福新通渭”新闻恳谈会上,通渭县副县长吕忠表示,通渭县公司近年来在脱贫攻坚、电网建设、优质服务、获得电力等方面为通渭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县政府对供电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要主动作为、创新实践,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弘扬主旋律、聚集正能量,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要把握热点、聚焦亮点,以‘请进来’与‘走出去’的方式,大力宣传电力政策、服务理念、发展方向,进一步展示供电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供电企业价值。”县(区)委相关负责同志表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企媒合作关系的意见建议。

  “我们一方制药从小型加工到扩大规模,无论在用电负荷需求还是用电设备使用中,多年来一直被供电公司关心、关照着。目前,我们有用电规模扩大的需求,希望贵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用电客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自己的用电需求。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此举,为进一步展示重点工作成效和专业工作业绩,健全该公司本部及各县(区)公司的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机制和联络沟通协调机制,建立合作共赢的政企媒关系,实现市、县两级与政府和媒体的无缝对接创造了良好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马秀霞)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