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独山子区公司:“一管一档”服务重点场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28 15:32

  网讯 “配电房门口的挡鼠板已加固。”“变压器周边无异物。”……12月9日下午,国网独山子区供电公司对独山子区政府开展迎峰度冬安全用电排查。

  受冷空气影响,独山子地区近期气温急剧下降,空调等取暖用电设备的使用增加了电网负荷。为确保医院、疾控中心、政府等重要场所冬季用电正常,国网独山子区供电公司建立重要场所“一管一档”服务卡,对排查出的问题定期“复诊”,确保不留“顽疾”。 

  检查期间,该公司详细检查重点场所的变压器、配电室、自备发电机室等用电设备,同时,对供电电源、供电容量、变压器容量等配电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保证变压器等设备正常运行。同时,对重点场所内部用电安全管理、设备安全性、周边电力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隐患当场处理,对不能当场整改的安全管理问题进行详细登记,并督促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冬天用电负荷攀升,为了确保客户用电安全,每年根据季节特性,我们公司要组织用电检查人员上门服务,同时,建立‘一管一档’,将排查结果详细记录在册,定期复查。”营业班班长柴艺说。

  截至目前,国网独山子区供电公司已完成了区内3个重要场所的用电安全检查工作,排查隐患3处均已完成整改,为全区重要场所迎峰度冬筑牢安全防线。(张世丽)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