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苏市公司:获自治区“安康杯”优胜单位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28 15:24

  本网讯 12月7日,从自治区工会、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自治区“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及优胜个人的决定中获知喜报,国网乌苏市供电公司喜获自治区“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该公司配电营销部配电运检班喜获优胜班组荣誉称号。

  自治区“安康杯”竞赛活动是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一项旨在加强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竞赛活动,开展以强化班组安全建设、提升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和落实职业病防治措施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竞赛。“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是安全生产和卫生健康方面的至高荣誉,是安全管理综合性最强奖项。

  今年以来,乌苏市公司与乌苏市总工会、应急管理局和卫健委主动联系对接,争取竞赛内容的监督检查和活动指导,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严抓过程管控,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安全卫生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定期开展全员《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工作安全责任人考试。

  在竞赛期间,乌苏县公司制订防人身伤害、防大面积停电及防自然灾害等各类应急预案22个,结合“电力安全文化建设年”,开展“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组织员工深入校园、社区、农村等进行安全用电宣讲,参加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答题、“抖除隐患”抖音话题等活动。实施班所安全专项监管,把安全生产重心放在班所,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广泛开展班组安全宣传教育,通过网络大学及培训师加强班所一线员工身心健康安全培训。开展事故反思大讨论活动,深入剖析典型事故和身边事故案例,用事故教训推动企业落实责任、完善措施,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马彦军、王光朋)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