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28 15:1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近日,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读书班、支部集中学习、应知应会考试等多种形式,深入贯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该公司党总支按照市公司党委工作指示,于12月9日-10日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面向该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通过学习读本、线上资料、交流讨论等多种途径和方式,组织学员系统、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毛伟明同志在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叶军同志在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读书班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李克强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何立峰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内容。

  同时,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为学习内容,针对12月法制宣传系列活动,适当将《民法典》加入学习内容,同步开展宣贯学习。

  在读书班上,各位学员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学习,成员之间充分交流学习心得,结合学习体会和感悟,畅所欲言交换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并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展开交流探讨,学习气氛浓厚,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成效。

  该公司党总支书记在读书班总结讲话上要求全体学员,作为新时代的电力工作者,历史和使命要求我们继续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立足地方经济建设、守土尽责,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历史进程中,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征程中,履行国网担当、贡献国网力量!

  读书班结束后,该公司结合此次读书班学习情况,编制了《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测试题》,全体学员参加测试测评。同时,按照党总支工作要求,各部门、各供电所结合各自实际,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并参加应知应会测试。

  通过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强化了政治理论水平,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效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掌握精神内涵、理清工作思路、确定任务目标,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李明杰)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