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连云港灌云公司:“四点发力”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09 11:32

  12月8日,国网连云港灌云县供电公司为大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热情,坚持在“听、看、说、答”四个点发力,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牢廉政意识,筑牢廉政防线。

  该公司党委牢记初心使命,着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中做强做实履职担当,坚持“四点发力”,助推党风廉政走深走实。一是“听”一场主题党课。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动下沉到基层上一场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通过八个“慎”,教会党员干部筑牢防止腐败的心理防线,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从政。二是“看”一场专题影片。组织机关党员观看电影励志片《夺冠》,使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对标先进、学习典型,把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到工作中去。三是“说”廉政学习感悟。利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建刊物读本,并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如何遵守党纪党规,践行廉洁自律,如何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畅谈所感所悟,交流心得体会。四是“答”党纪法规知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督促自学《党章》、《条例》等党纪法规,通过以考代训、以考促学,树牢廉政意识,筑牢廉政防线。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