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奎屯公司:电采暖客户用电提速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09 11:31

  本网讯 “从递交申请资料到装表用电,才用了不到10天时间,今年厂房办公室和宿舍取暖不用担心了!”11月26日,乌苏市八十四户乡奎屯河调度中心兴源水务的负责人王凯对国网奎屯供电公司今年快速报装的用电模式给出了满意的评价。

  兴源水务有限公司奎屯河调度中心作为水利市政单位,在11月18日提出了用电报装申请,国网奎屯供电公司在26日完成了装表送电。

  为了确保辖区客户用电可靠,该公司启动跨专业联动的“服务暖冬”活动。党员干部上门走访工业园区、乡镇村队开展片区电采暖客户需求摸底调查、老旧线路改造倒排施工计划,对于有意向需求接电的客户提供电采暖电价政策解答、业扩报装时限告知以及表前零投资等惠民政策解读。

  截至11月底,奎屯供电公司受理高低压电采暖客户共计2642户,其中乌苏市供电公司业务受理户数创历年最多。由于冬季取暖方式渐渐由电代替煤炭,奎屯公司预计今年的冬天用电量将比以往增加2至3倍,乌苏辖区可增加4至6倍。

  目前,为保障高低压电采暖客户尽早用电,该公司组织专人根据前期的摸底情况进行倒排施工计划,每周进行业务跟踪回访,盯办施工进度,帮助客户解决施工过程的困难。(于李顺子)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