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乾安公司:开展冬季反窃查违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09 11:03

  冬季取暖期是窃电和违约用电的高发期,为规范正常用电秩序、全力以赴提质增效、保障用电安全、促进同期线损指标提升,11月27日,国网乾安县供电公司开展“反窃查违”专项活动。

  本次反窃查违活动制定了专项活动方案,成立以营销副经理为组长的专项领导小组。以宾馆、洗浴、餐饮、电取暖、粮食收储企业、井灌用户冬季用电等为检查重点,通过营销系统和采集系统对数据进行分析,缩小排查范围,对嫌疑窃电用户现场跟踪检查,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发生。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反窃查违工作,加强员工培训,提升反窃查违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确保年内完成重点用户的全面普查,建立追责问责机制,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规范用电市场良好秩序,稳固同期线损降损成果。(李小伟)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