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乾安公司: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02 13:33

  11月30日,国网乾安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具有电网特色的普法宣传活动,引领公司全员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公司青年员工集中在公司一楼大厅听专业人员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该公司始终将普法宣教工作放在首位,积极构建以法治建设领导小组牵头,各部门、基层单位密切配合,公司全员广泛参与的普法宣教体系。科学制定“七五”普法规划及年度普法计划,结合企业实际,着重强化《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电力法律法规的宣贯学习,切实突出普法宣教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组织员工开展电改政策的解读研讨活动,及时更新干部员工法律法规知识储备,引导大家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提升公司全员的依法履职能力。

  通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增强了员工的法律意识,为“三全五依”法治企业建设增添了新助力。(审核:李连伟  文图:袁芳/于天琪)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