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电力托举“安居梦”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2-25 12:22

  搬迁的辛苦是一时的,住进安心的住处却是一辈子的事情。2020年12月,山东高青县黄河滩区迁建一期工程规划中的村民已经全部搬迁完毕。

  当群众拿到新房的钥匙,村里的孩子跟着妈妈搬进新家,常家镇黄河滩区居民整体搬迁入住新小区时,山东高青县供电公司的电力建设者们也多了几分感慨,他们说:“能收获到群众和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就是我们这几年来最大的收获!”

  高青县黄河滩区迁建工程共涉及三个镇、1470户、5531人,为保障迁建居民用电需求,该项电力工程自2017年起历经3年时间建设,共计投资834.3万元,建设9个台区,新增容量3400千伏安,新增户表1422块。

  电力是实现滩区群众“安居梦”和脱贫致富的重要保障,对于促进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顺利开展,更好地推动黄河滩区群众如期脱贫具有重要意义,也让更多生长、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更加幸福,笑容更加灿烂。(刘琦 王昱 图/文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