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情系“杨柳”爱洒校园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1-11-24 14:0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吉聪 汤奇琦 报道 10月4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供电局组织团员青年,到乡村振兴挂钩联系点宣威市杨柳镇与驻村队员们一起走进可渡完小,同师生们开展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并给该校捐赠了体育和学习用品。

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在脱贫攻坚期间,杨柳镇便是曲靖供电局的帮扶点和挂包帮联系点。几年来,供电局和杨柳镇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共同努力,建起了面条厂,种植了大棚蔬菜和石榴、杨梅等水果,使得杨柳镇顺利脱贫,政企和群众结下深厚感情。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曲靖供电局再次向杨柳镇可渡、留田、碗厂三个村委会派出9名驻村队员。

孩子体验AR带来的乐趣。

  为了让可渡完小的孩子们从小养成安全用电的习惯,了解科技在电力建设中的应用,团员青年和扶贫队员采用课堂讲解、游戏等方式与全校千余名师生进行了互动,青年志愿者们认认真真讲,孩子们认认真真听,并带着好奇心不断提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师生们体验了无人机飞行和AR,陪他们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无人机飞行体验让孩子们发出阵阵欢呼。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