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湖北孝感供电在新征程中展电网先锋形象

来源: 时间:2021-09-15 15: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余健兵 夏雨 报道 “红心向党颂初心,绿色强网担使命。学史增信书新篇,人民电业为人民。”近日,国网孝感供电公司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的诗歌朗诵会刚一落幕,拿着手机在网上观看完活动的该公司办公室专责胡恺立即赋诗一首,表达自己的真切感受。

  此次活动不局限于诗歌朗诵这一单一的表现形式,而是调动音诗画舞所有的艺术元素,让诗歌通过舞台展示,让百年赞歌唱得更响。孝感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谭晓霞说,通过该公司各级党组织对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的生动竞演,引导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发扬“高严细实快”的作风,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在新征程中展现电网先锋形象。

  本次朗诵比赛中还穿插了情景剧表演和大合唱。情景剧《追光配电人》带领现场观众走进开发区供电中心,了解军运会保电主动请缨、疫情期间逆行冲锋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故事。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