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广西北海供电优化用电环境解决群众愁心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8-18 16: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春丽 报道 “横担再上移5公分,螺丝一定要紧到位……”在广西北海市合浦县白沙镇文明村村委线路改造施工场地,共产党员魏利猛正指导工作人员改造安装供电线路。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党委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文明村委,对村委的线路进行改造升级。

  据了解,今年入夏以来天气炎热,文明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用电量激增,由于该村社区使用单相供电,用电负荷重电压低,导致了总空开经常跳闸,影响了文明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办公室的正常办公用电以及驻村干部的正常生活作息。北海供电局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组织党员服务队到现场确定改造方案,并组织施工力量为村委线路进行改造升级,在原来的用电基础上新增两回出线,更换总空开,改造完成后极大缓解了村委的用电需求,优化了文明村整体的用电环境,为乡村振兴再添动力。

  一段时间以来,北海供电局党委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全力解决群众的愁心事,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