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云南电网开展学习交流和文学采风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8-18 16:3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吉聪 报道 7月26日至29日,南方电网云南电网公司组织16名文学骨干到昭通市威信、镇雄开展学习交流和文学采风实践活动。

  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文学骨干们踏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在扎西镇参观了烈士陵园,缅怀了革命先烈,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在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听讲解员讲解、参观扎西会议和花房子会议旧址、重走长征路,文学骨干们接受了一次移动中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和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文学的思想性、创作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活动期间,文学骨干们听取了老师对精品文学创作的讲授,部分骨干交流了报告文学创作的体会和收获,全体人员对下一步职工文化工作室、精品文学创作、建立工作室创作联盟等工作开展了讨论并制定出相关方案,初步确定了相关创作选题。

  此次活动在镇雄县赤水源头的采风中结束。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