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咸阳供电:迅速集结 咸电铁军再出发

来源: 时间:2021-08-02 17:07

陕西咸阳

迅速集结 咸电铁军再出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岳小鹏 唐东方 报道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重要民生保障部门急需电力供应。国网陕西咸阳供电公司迅速动员,于7月21日派出第一批1辆发电车和3名抢修人员汇合国网陕西电力防汛救灾援豫突击队前往郑州,并已于7月22日5时到达郑州。7月22日7时30分,公司再次组织第二批5台抢修车22名抢修队员,自带发电车、抢修设备、后勤补给,驰援河南,全力做好防汛救灾电力保障。

  接到通知后,咸阳供电公司下属杨凌公司、兴平公司、市区公司、高新公司连夜选派政治觉悟高、技术力量强的22名专业抢修人员成立党员突击队,同时各个部门协同作战,充分调集抢修设备和工具,以及后勤保障、防疫等物资。

  赵团刚是这次咸阳供电公司支援河南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的一员,7月21日16时出发后,路上一直在下雨还有道路堵塞,直到22日5时突击队才到达郑州。到达以后简单休息了一下,他们就开会讨论等待部署安排。“我是一名党员,也是兴平供电公司救援队队长,理应身先士卒支援郑州。昨天晚上来的时候就一直在下雨,路特别不好走,郑州现在雨小了,但是积水还是很多。和其他救援队汇合后,我们讨论最多的就是怎样更合理地解决郑州地区供电和抢修问题。22日18时,我们的应急电源车已投入使用,正在确保郑州铁路局调度中心电力供应,保障郑州铁路局正常调度。”赵团刚说。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