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西晋中供电:争分夺秒,只为早日复电

来源: 时间:2021-08-02 17:07

山西晋中

争分夺秒,只为早日复电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晓斌 报道 7月26日上午,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小区里居民自发和好面、调好馅,为连日来保障送电、以泡面和矿泉水简单就餐的国网山西晋中供电公司保供电队员包饺子,以此表达感谢;此时,正在郑州锦绣花苑小区忙碌着的该公司保供电队员,收到了居民送来的“防汛救灾鼎力相助 排忧解难真情奉献”锦旗;彼时,荥阳的保供电队员收到了村民们送来的热水,还有焦香的油炸馒头片……

  晋豫一家亲,齐心送光明。连日来,国网山西晋中供电公司保供电队伍克服地理环境不熟悉、交通不畅、气候不适、设备不熟悉等困难,主动作为、争分夺秒,在河南郑州和焦作分别开展供电保障和抢修工作。

  截至7月29日,国网晋中供电公司保供电小分队共48人支援河南抢险工作,派出发电车等各类车辆15辆次。晋中小分队累计为政府重要机构及居民小区应急供电7个,累计发电时间152小时,保证了4222户居民供电供水。累计开展受灾现场勘察3次,排查10千伏电缆2条,发现故障点2处;抢修10千伏线路3条,改造电杆2基,拆除旧杆6基,扶正电杆12基,敷设电缆200米左右,抢修低压台区2处,保证了13000余户用户供电可靠性。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为了河南早日灯火璀璨,晋中供电公司保供电小分队还在继续奋战……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