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莱芜供电“百篇心得 颂党恩”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1-07-21 14: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宪才 报道 “亲爱的党啊我想/在您百年寿诞之际把最诚挚的祝福献上/回首来路/泥泞困顿坎坷非常/可您坚定地带领中华儿女开天辟地/奏响从一无所有到世界一流的壮丽乐章!”7月8日,国网山东莱芜供电公司“百篇心得颂党恩”活动揭晓并在公司网站公布,新职工李偲用诗歌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情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公司组织开展了“百年华诞,我想对党说”“百篇心得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和走访老党员等活动,以红色革命精神充实精神世界,弘扬民族文化精髓,献礼建党百年。活动要求,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回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进程以及在此间形成的强大精神力量,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坚定信仰信念,寻找奋进前行的力量,积累不忘初心的生命之源;要从党的重大事件、重大会议、重要人物的历史角度,回顾党的艰辛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要通过自身所见所闻、所学所思,以文字形式抒发出自己的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情,激发公司上下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制定了“百篇心得颂党恩”活动方案,为增强活动的广泛性,专门下发了计划分解表,倡导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颂党恩活动中,对积极分子、群众、团员撰写的稿件单独统计,不计入百篇数量。

  “‘百篇心得颂党恩’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每个热爱生活与懂得用笔触来记录点滴感恩的职工尽展自我才华,尽情地抒写爱党、爱国情怀,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抒于胸中,倾于笔端,唱响于新时代,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莱芜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党支部书记房绪林说。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