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湖北咸宁供电 《跑山电工》画册出版

来源: 时间:2021-06-18 14:0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詹文峰 报道 日前,《跑山电工》纪实摄影50年画册由国摄影出版社出版。这是国网湖北咸宁供电公司在湖北省电力公司指导下、由国摄影出版社出版的专业画册。

  此画册生动再现了电网的奋斗历程,牢牢镌刻了电力人攻坚克难的不屈精神,充分彰显了跑山电工真情服务的为民情怀。

  《跑山电工》画册从3000余幅作品中,精挑细选100幅,作品拍摄时间从咸宁供电公司成立至今,横跨50余年。画册从收集、整理、设计到编辑历经8个月时间,收录50余名摄影家的力作。专业报新闻摄影学会会长于文国评价道:“逐页品味《跑山电工》画册时,一股浓浓的地气扑面而来!一幅幅出自一线职工之手,一个个真实、朴素、鲜活的故事,饱含着情感与温度,掷地有声,摄人心魄!”

  摄影家的能力是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难忘的视觉图像;而“跑山电工”的能力,是将把每一件平凡小事做好的持之以恒,积累成建设“具有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磅礴发展动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跑山电工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使命担当,与岁月结伴,于山水抒意,勇往直前,披荆斩棘,续写国家电网蓬勃发展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