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安徽公司承办读书分享交流展演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5-18 16:12

大唐安徽公司承办读书分享活动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振华 报道 书香满屋如春暖,巾帼盈门似蕊开。近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能源化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年圆梦、书润匠心”女职工读书分享交流展演活动在大唐安徽公司本部报告厅拉开帷幕。

  展演活动前,“皖工之约”大讲堂开课,邀请安徽省委党校教授讲授党史知识。此外,现场还宣布启动省能源化学工会“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

  展演环节,17位来自安徽省能化产业8家单位、不同岗位的女职工,通过情景剧、创意朗诵、演讲、视频、PPT等多种形式分享她们的读书所得,带领大家一同品味书香、感悟人生。大唐安徽公司、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等多家企业从自身出发进行演讲,鼓励员工努力拼搏,奋斗强企,产业报国。

  本次展演活动在线上平台同步开展直播,吸引了系统内外近700人次关注与点赞。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