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宁海供电开设魅力水墨国画课堂提升艺术涵养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5-18 16:12

宁海供电开设 魅力水墨国画课堂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露婧 报道 “今天,我们来复习一下兰花叶子的画法,运笔上要注意钉头、鼠尾、螳螂肚……”近日,在浙江宁海县供电公司文体中心书屋,水墨国画班再次开课。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艺术涵养,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国画艺术之美,宁海县供电公司工会邀请书画家胡云泉老师担任国画教学导师。

  据了解,此次国画培训有22名员工报名参加,将安排20堂课。第一堂课上,胡老师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国画线条运笔、细勾,墨的晕染等技法,并现场示范教学,以兰花创作为切入点,让学员感受线条的魅力,并传授水墨兰花画法的口诀“一笔长,两笔短,三笔破凤眼……”在胡老师的示范后,学员们纷纷投入练习,胡老师一一指导。

  一直以来,宁海县供电公司都非常重视员工文化生活和员工文化阵地建设,依托公司文联11个协会,搭建文化活动开展的平台,提升员工艺术和文化素养的同时,让员工们成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承者,增强文化自信。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不仅促使员工在专业技能、文体活动、艺术门类里出成绩,更调动了员工生活工作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