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临汾热电:春节我在岗

来源: 时间:2021-02-23 15: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亚雄 报道 春节,饱含着每一个中国人对家的真挚情感,千里迢迢,日夜兼程,都只为家人团聚时那一刻的亲情。家人团圆的“小家”,企业需要的“大家”,艰难选择下,我选择了留守平凡岗位,为企业安全生产尽我微薄之力。

  华灯初上的绚丽多彩,欢天喜地的锣鼓鞭炮,在我走进现场时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班前班后,按时巡检”“严格抓好斗轮机运行安全,保证上煤”“及时消除小缺陷,防止缺陷扩大”一个个责任的字眼督促我尽心尽力值好每一班岗,输煤专业涉及到电力企业的粮食系统,保证紧抓安全生产的同时,又要紧抓补给任务。平凡的岗位却肩负着重大的使命,爱厂如家,守大家,才有小家。

  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把每一项小事做好就是大事业。我们的职业或许不同,岗位或许有别,但只要勇于坚守、甘于奉献,每一份平凡的工作,都能创造不凡的社会价值;每一位平凡的人,都能书写不凡的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