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喜气洋洋迎新春!云南电网将欢乐送到涌泉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1-02-05 15:19

  


文艺志愿者为村民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美丽中国》。

  1月25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珠街街道涌泉村红军广场热闹非凡,云南电网公司赵万波文化工作室联合曲靖文艺志愿者,开展了送文化、写春联、拍全家福等活动,在春节前,把文化和欢乐送给涌泉村群众。


文艺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将祝福送给他们。

  涌泉村是红军长征经过的地方,曾建立过地下党联络站,近年来,在政府的支持下,建起了涌泉红色革命纪念馆,成为了红色教育基地。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赵万波文化工作室与部分文艺志愿者精心联合策划了“我心向党”文化惠民活动。


摄影家为村民拍摄全家福,并现场打印照片。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歌声传递着心声,掌声伴着笑声,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涌泉村红军广场男女老少纷纷自带板凳,坐在台前,喜笑颜开。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志愿者为群众送上了舞蹈《美丽中国》《春天的故事》,男声独唱《和谐大中国》《红军不怕远征难》等八个节目。演出结束后,电力书法家纷纷提笔为群众写春联、摄影家为群众拍摄全家福,并现场打印照片送给群众,送出新年的祝福。

  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散发着浓浓墨香,饱含着电力工作者与志愿者对村民的真挚祝福。(赵万波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