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企业动态丨冀北管培中心斩获 微课大赛7个奖项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2-25 12:28

  本报讯 通讯员 蔡勇 王哲民 报道 12月23日,2020(第六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落下帷幕,颁发企业优秀组织奖17家,最佳作品奖64门,百强奖120门。国网冀北管培中心(党校)收获丰硕成果,斩获7个奖项,其中优秀组织奖1项,《白话区块链》《多措并举齐抓管 网厂协力治谐振》分获最佳作品奖,《防患未“燃”系列课程》《内训课程设计与开发系列课程》分获百强奖,两名培训师获优秀评委奖。

  中国企业微课大赛,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主办,自2015年开办以来,砥砺五载,累计吸引了2000余家企业报名参赛,近百家专业合作机构参与。自2020(第六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启动以来,冀北管培中心(党校)认真组织动员、积极参与报名,针对大赛需求反复打磨完善参赛作品,共计选派10名一线培训师,组织系列微课7门、单课10门参赛,经过报名初赛、晋级复赛、决战决赛三个赛程,历时8个月,4门作品在500余家企业选送的2300余门作品中脱颖而出。

  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培训工作开展受到极大冲击。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冀北管培中心(党校)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干出精彩,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培训部门大力开展课题研究、课程开发及灵活应用“线上+线下”培训模式,做到停课不停学、赋能不间断,加快推进“两个一流”建设。截至11月底,完成培训、会议、招投标服务等共267期、65906人天。教育培训质效双升。开发精品课程25门。推出抗“疫”专题系列课程。以直播方式举办“疫时云课堂”系列讲座。举办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对20个专业分别开展培训需求调研。完成3个实训基地改造。受邀到国网大学进行优秀培训实践分享。1名培训师获评正高级讲师职称,两名培训师获评国网系统党校“名师”称号。成立国网领导力开发研究中心北京分中心,深度参与国网领导力课题研究。形成两项公司智库课题成果等。

  接下来,冀北管培中心(党校)将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和“两个一流”建设目标,加快实现“七个转变”,使冀北管培中心(党校)成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人才培养的规划者、企业文化的传播者、知识技术的管理者、战略思想的推动者、企业变革的推进者和企业价值的创造者。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