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让文化跃动起来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0-16 10:31

  国网交流公司创新宣贯载体,积极探索“平面向立体变、大屏向小屏变、静态向动态变”传播新方法,努力构建“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大屏小屏同频共振”的传播新格局,逐步形成了“讲起来、学起来、摆起来、亮起来、动起来”的企业文化传播新模式,企业文化传播质效得到新提升。

  各级书记宣传企业文化“讲起来”

  开展4期企业文化培训,公司党委书记带队到特高压工程建设现场讲解“文化铸魂、文化赋能、文化融入”专项行动,各支部书记分别在各自支部讲解企业文化,建立了“书记讲文化”的新机制。

  《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2020)》“学起来”

  人手一本“指引”,配发到宜昌、武汉、郑州、南京、长治、芜湖、南阳、蒙西等办公或特高压工程建设现场,以工地夜校、读书小组等方式组织学习,展现了“特高压工地学文化”的新气象。

  “专项行动”宣传“摆起来”

  将“一张图解专项行动”设计制作成五个德式展架,在宜昌、武汉、郑州、南京、长治、芜湖、南阳、蒙西分别同时布展,营造了“出门见文化”的新氛围。

  公司价值理念体系传播“亮起来”

  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及接待室门口制作了四个带电灯箱,让国家电网公司价值体系成为公司最亮丽的“风景”,打造了“抬头看文化”的新景致。

  公司战略体系宣传“动起来”

  策划制作《5分钟了解国家电网公司战略》动画视频,在公司电梯口大屏幕播放的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公司大屏与个人手机小屏同步发力,进行了“大屏小屏、同屏共振”的新实践。(逄博)

山西电力输电检修公司职工冯轶霞 绘

责任编辑:王诗蕊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