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陇西县公司:以学促干 以考促学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16 10:31

  近期,为进一步推动员工队伍素质替提升,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根据技能人员“进阶式”培训提升目标,结合员工素质月活动,组织开展技能人员“应知应会”I-III级达标测评实操补测。本次测评旨在提升全体一线员工技能水平,切实提升技能人员岗位胜任能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理论扎实、技艺精湛的优秀人才队伍。

  该公司根据应知应会考试要求,一是专业部门勤指导、多鼓励,开展有计划的专业培训,提升操作能力;二是以供电所、公司技能比武为契机选拔公司优秀技能人才,发现不足,提升自我;三是以“一岗一绝活”为专项行动为目标,深挖潜力,营造人人学业务,各个练绝活的良个好氛围,培养一批学有所长的员工。

  据悉,本次共有生产运维、电力调度、营销等5各专业200多人参加补测工作,有效推动“进阶式”培训,确保“应知应会”达标测评和业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张红

责任编辑:王诗蕊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