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影像故事丨有电了 丰收了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09-18 10:30

  “我们村有11间配电房,机井11眼,水泵用电就没断过,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经常来检查用电设施,很多时候都是村民告诉我,我才知道他们来过了。”9月13日,陕西杨凌斜上村党支部书记任锋辉说道。

  陕西咸阳杨凌供电公司共产党员田间小分队每周都主动来到斜上村,检查各种用电设施,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排查处理,确保农户秋收用电安全,助力农户丰收。

  “从春灌到秋收,斜上村的电从没断过,这得益于他们的尽职尽责,给我们的猕猴桃丰收提供电力保障。”任锋辉高兴地说。“你们放心,我们田间小分队24小时在岗,有啥事就给我们打电话。”杨凌供电公司共产党员田间小分队上门服务斜上村,对全村的11间配电房进行了用电检查,在看到斜上村党支部书记任锋辉后,队员们热情地打招呼。

  “有了他们的保障,我们能更放心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了。”任锋辉说,“今年我们的猕猴桃,已经销售了200万斤左右,预计产值能达到1400万元,人均收入达到了18500元,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在充足可靠的电力保障下,杨凌地区经济提速发展,农业合作社和农户实现增产增收,共享“致富梦”。(董艳娜)

猕猴桃大获丰收,斜上村党支部书记(右二)用刀切桃,热情邀请杨凌供电公司共产党员田间小分队队员们品尝。

村民连续搬运三车猕猴桃,带着丰收的喜悦填写快递单,一箱箱猕猴桃即将发往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