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沙湾县公司:党员服务队进企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22 09:50

  本网讯 “感谢你们前来检查供电线路和厂房设备,眼看就要入冬了,还要给沙湾县城内的供暖公司供煤,多亏了你们为我们解决用电难题。”9月22日,国网沙湾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新疆恒力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用电检查。

  为确保复工复产期间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沙湾公司主动对接联系辖区企业负责人,重点了解企业复工后生产状况、用电需求,征求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该公司以“党建+服务”活动为载体,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对沙湾县南山矿区沙湾县宏业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恒力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沙湾县恒源煤炭有限责任公司3家煤矿企业进行用电安全检查与技术指导,与用电客户联手营造良好有序的用电环境,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切实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到实处。

  检查中工作人员着重对企业用电情况进行了系统检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企业用电无忧。走访了解企业生产计划和用电诉求,全面掌握企业设备用电情况,着力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疫情防控期间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电价优惠政策,根据客户实际用电情况和意愿,优化测算基本电费计收的方式。

  下阶段,沙湾公司将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回头看”,定期回访,杜绝供用电安全事故,消除安全隐患,为煤矿企业用户安全、稳定用电奉上一颗“定心丸”。(郭天水、吴化委)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