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爱心理发 暖心“疫”剪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22 15:42

  【本网讯 马祎浩】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再次爆发,乌鲁木齐分公司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自治区、新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全体员工驻厂保电,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工会为照顾好驻厂员工的生活起居,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到疫情期间保障驻厂员工的生活所需,还在员工中征集“爱心理发师”,开展暖心“疫”剪活动,为驻厂职工解决“头”等大事。发电部职工赵云就是其中一位。

  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为避免人员扎堆聚集,确保理发工作有序进行,赵师傅决定进行一对一理发。梳子、剪刀、推子、消毒液,拿着工具开始了休息时间的“上门服务”。大家得知这一消息,纷纷报名,经过“托尼赵”的精心修剪,大家伙儿一个个变得精神焕发。“理完发人确实要精神些,感觉很清爽,心情也变好了,很感谢赵师傅。”发电部员工李耀辉在理发结束时由衷地说道。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不计报酬的爱心理发工作是公司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自驻厂以来,公司全体员工充分发挥雷锋精神,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志愿活动,搬砖铺路、搬运货物、清运垃圾等,用无限的热情为大家送去贴心的关爱和温暖。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