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红船”出击为用户挽回22万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

  5月19日11时35分,浙江江山市供电公司长台供电所网格党员金良勇得知江山市毅涵食用菌公司因自备发电机烧毁,冷藏库失电,该所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立即申请调用应急发电车赶往现场保障客户用电,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22余万元。

  据了解,因当天10千伏线路计划检修,毅涵食用菌公司准备用自备发电机对冷藏库进行供电,但由于发电机年久失修、缺乏保养,运行了一个多小时后,突然出现故障,冷藏库温度持续升高,该公司负责人毛江明焦急万分,如果食用菌坏掉造成不能出销,直接经济损失预计将达22万元左右。

  网格党员立即与公司运检部门说明情况,安排发电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保电工作。到达现场后,服务队队员们马上查勘用户的受电设备和接电的条件,指导客户清理出停放发电车的场地、

  布置电缆的通道,并将客户原应急发电机接线拆除,争分夺秒做好准备工作。

  13点34分,发电车启动发电,冷藏室的风机转了,灯亮了,客户毛江明激动地说:“感谢,非常感谢!再晚半个小时,食用菌的品质就会开始变差,造成无法出售,你们是真正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的贴心人啊!”保电期间,服务队队员还对该企业用电负责人进行了自备电源的维护、使用等重点培训,逐一讲解了安全注意事项,并将自己服务电话留给了客户。

  据悉,自2019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深化“党建双+”项目建设,江山市供电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不断细化“党建+护电”措施,优化网格党员设置,主动将支部建设、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工作相互融合,用心践行“把满意写在群众心上”的承诺。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