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远走在奋进的路上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03 14:51

  金秋十月,天永远是蓝湛湛的,在这个秋色宜人的季节,我们阿克土村村委会各级干部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开展着各项工作。

  脱贫攻坚自治区第三方验收工作虽然告一段落,但并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精准脱贫,是党的19大报告中提出的,脱贫攻坚工作本身就是一场硬仗,我们绝不能放松思想,必须时刻准备着迎接更大的挑战。一个人一生需要奋进,一个国家更需要奋进,我们只有抱着必胜的信心和信念,才能打好和打赢这场硬仗。

  随着秋季的来临,各种潜在的疫情风险和隐患时刻在我们身边,根据政府的工作要求,我们阿克土村及时启动了“八项预警机制”工作,第一书记认真细致的传达了关于工作的要求,并细化到人,责任到人,制定各项预案,同时要求各级干部加强入户宣讲工作,各级人员必须进入战备状态,时刻要有一种“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信心,脱贫、疫情预警,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近期我们阿克土村扶贫办还开展了扶贫日活动,走访入户给老党员送温暖,给贫困户送爱心等一系列活动,更加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脱贫攻坚是一项长期长久的工作,也是一场持久战,无论什么工作,我们都要有雄心壮志,我们都愿意将这里当做第二故乡。用真情做事,用真心扶贫,我相信只要我们凝聚共识,同舟共济,有一颗奋进的心,就能做好事,做成事,无论还有多少困难,无论我们还要面对什么样的风雨,我们将永远走在奋进的路上。(高峰)

(作者单位: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