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致敬英雄!牡二电厂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来源: 时间:2020-10-27 10:35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 周年。为表达对抗美援朝老战士的深切关怀和崇高敬意,牡二电厂于10月23日开展了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对企业退休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闫国旺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厂为96岁的老战士闫国旺送上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和企业慰问金,代表企业对他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需要企业帮助解决,再三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幸福安度晚年,切实让他感受到党中央和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

  在家属的搀扶下,闫老高兴地接过那枚金灿灿的“纪念章”,眼里闪烁着泪光,仿佛回忆起70年前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经历,他激动地说:“感谢党和企业没有忘记我们。”

  致敬革命英雄,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企业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的开展,是对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宣传和弘扬,树立了铭记历史、崇尚英雄、珍爱和平、关爱功臣的良好风尚。(杨梅)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