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谈感恩 讲忠诚 话争先 营造和谐发展氛围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29 12:07

  近期,国网定西供电公司举行“感恩、忠诚、争先”先进典型座谈会。该公司领导、各级先进代表、全体员工广泛关注的典型人物代表、各项工作排名居于全省前列的供电所所长及工作中还存在一定不足和差距的相关供电所负责人汇聚一堂,聆听荣获“国网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国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双荣誉的王庆临同志代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的6名先进个人和1个先进集体赴京领奖的体会、感悟他舍小家顾大家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坚守精神。

  该公司通过多项欢迎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网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聆听先进个人感言,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劳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学先进、促后进,保先进、教后进,通过可喜可贺的成绩,讲好劳模先进故事,凝聚团结奋进发展的强大合力,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舞广大干部员工投身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助推公司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我是一名普通的电网员工,只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了应该做的工作,而组织却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在这里我要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帮助和信任;感谢各位同事对我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荣誉,是我进步的起点,更是我今后工作的动力……”在“感恩、忠诚、争先”先进典型座谈会,王庆临娓娓道来,讲述了自己平凡又普通的工作经历,表达着自己的感恩之情、忠诚之意和争先之心。

  同时,国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朱力勇,国网公司电网先锋党支部书记、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首阳供电所所长丁海龙等两位先进代表也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真实生动地介绍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实践“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的事迹。

  大家在先进事迹影响下,说感想、谈体会、讲未来。国网通渭县公司马营供电所所长说到:“我们要学习王庆临同志这种忘我的奉献精神和坚持不懈的高贵品格,脚踏实地、立足岗位,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标先进们的工作态度和取得成绩,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做好投诉管控、跳闸治理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好供电所的各项工作。”

  在“感恩、忠诚、争先”座谈会上,国网定西供电公司还要求:一要学习身边榜样,在公司发展中展现作为。二要弘扬劳模精神,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舆论宣传,树立尊重劳动的良好风尚。四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五要坚持大干苦干实干,做“感恩、忠诚、争先”的合格践行者。六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团结奋进磅礴力量。

  王庆临在新冠肺炎疫情中“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奋战在保电一线,在独身兄长去世后,他仅用了半天时间料理了后事,不顾个人安危,继续带领班组为疫情防控重点医院做好供电服务,为近百处疫情防控监测点、执勤点接通电源。在特殊关键时刻,他的这种忘我的工作精神和品格,通过定西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学习发扬,定当凝聚起磅礴的发展力量。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举办的活动,也为进一步扎实学习贯彻毛伟明董事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抗疫精神,紧扣“稳、进、育、开”工作总要求,坚持“四个统筹”,乘势而上、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创造良好环境。(马秀霞)

责任编辑:王诗蕊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