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延庆供电公司强化基建工程分包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世博 报道 9月2日,国网北京延庆供电公司组织在建工程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开展了基建工程分包管理专题学习日活动。本次活动对基建工程分包管理流程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对有关分包管理的重要文件及其重点条目进行了培训和宣贯。 

  活动中,各有关单位和人员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建设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施工分包管理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分包管理责任和加强分包监督管理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计划及方案,对分包专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排定了详细的整改计划及其防治措施。下一步,国网北京延庆供电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分包管理制度的培训和宣贯,以基建工程分包专项检查为契机,以稳步提升分包管理水平为目标,夯实分包管理基础,进一步完善基建工程分包管理机制,深刻汲取“4.16”水上交通、“4.30”索道运输及“8.6抱杆倾倒等事故教训,确保基建工程分包检查活动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