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伊春供电总工黄海深入洪灾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宁报道  8月28日,总工程师黄海带领安监部负责人来到嘉荫县,深入了解输、配电线路和变电设备的受灾情况,并慰问了现场保供电员工。

  黄海总工程师先后来到输电线路和配电线路受灾较严重的地段,查看过水电杆受损情况,了解洪水回退速度。与输电运检工区、嘉荫供电公司负责人和育材变电所值班人员进行认真交谈,详细询问当前供电情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各专业要密切关注线路、设备的运行状态,加强巡视,及时对倾斜电杆、受损设备进行维护,做好灾后修复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供电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