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伊春 110千伏乌伊岭输变电工程通过复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孟宁 周志胜 报道  8月28日,省公司达标投产复检组对伊春供电公司110千伏乌伊岭输变电新建工程进行达标投产验收复检。复检组对工程现场和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一致认为该工程符合达标投产规定。总经理李战平、总工程师黄海分别出席汇报会和复检发布会。

  汇报会上,李战平总经理对复检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专家能对工程的管理和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伊春供电公司将积极修正,多出精品工程,全力提高基建工作整体水平。各参建单位和生产运行单位汇报了工程建设工作亮点以及试生产运行过程中的运维心得。在听取汇报后,复检组分组对110千伏乌伊岭变电站、线路现场,以及工程内业资料进行检查,在检查的同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经过两天的细致检查,省公司复检组组织召开了复检发布会,分专业通报了检查情况,逐项说明考核内容得分情况,针对工程建设管理、档案归档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省公司发展策划部王永勇处长对伊春供电公司工程建设质量和标准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复检组宣布110千伏乌伊岭变电站工程和110千伏乌伊岭变至汤旺河变输电线路工程满足达标投产必备条件,同意该工程通过达标投产验收。王永勇处长在讲话中指出,乌伊岭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能够贯彻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典型设计”,工程优质、工艺标准、内业资料详实、亮点突出,从细微处可见伊春供电公司在工程建设管理上有大步提升,动了很多脑筋,希望伊春供电公司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创国网优质工程。

  黄海总工程师表示,伊春供电公司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梳理问题原因、制定整改计划,把基建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促进伊春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管理能力持续提升。

  基建部、发展策划部、变电运维工区、输电运检工区以及工程设计、监理和施工等参建单位相关人员陪同复检。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