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莒县供电35千伏夏庄输变电工程建成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静 张韬 报道 8月26日,经过国网莒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6个多月的艰苦努力,莒县35千伏夏庄输变电工程顺利竣工,正式投运。

  近年来,莒县夏庄镇的用电量增长迅速。为了满足客户用电需求,莒县供电公司积极谋划,在原夏庄35千伏变电站基础上进行扩建,安装两台容量为两万伏安的变压器,容量比原来增加了三倍,同时增加4条10千伏线路出线。35千伏夏庄输变电工程从3月开始土建,7月中旬电气安装工作和输电线路的架设全面开展。

  电气安装和输电线路架设期间,正逢持续降雨和高温湿热,最高气温达到近40度。为了确保工期,莒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放弃全部节假日,全力以赴投入到工程建设中。施工人员每天的工作时间都超过了10个小时,每天身上的工作服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大家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依然每天默默奉献着。

  35千伏夏庄输变电工程的建成投运,将彻底解决夏庄镇用电紧张问题,为夏庄镇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