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聊城获“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优质工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邵志宇 王景贺报道 8月28日,经山东省电力公司验收,国家电网公司核查,聊城 220 千伏石村等 4 项变电站工程及耿庄变——端庄变双回 220 千伏工程等 3 项线路工程正式被命名为“2013 年度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优质工程”。

  作为工程建设管理单位,聊城供电公司以“工程平安、质量优质、工期高效、造价合理、环境友好”作为创优总体目标,严格按照国网优质工程达标考核标准要求,逐条对照自查,制定了工程建设管理大纲、达标创优规划、安全文明施工策划、强化执行规划等安全、质量、管理方案。各参建单位按照优质工程的要求,精心组织设计和施工,严格实行工程监理制,健全质量体系,使工程建设管理达到国网优质工程标准,顺利通过达标验收,成功创优。

  工程全面推行通用设计,优化设备选型,积极推广新技术、新设备、 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通过对设计各环节的全过程管理,保证了设计深度和质量。深入贯彻“精品求于过程”的管理思路,倡导过程创优、一次成优理念,实行全过程施工管理,每一道工序做到监督到位、职责分明,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使工程质量处于可控状态,为“零缺陷”移交创造良好条件。

  工程的建成投运,进一步强化聊城 220 千伏主干电网结构,满足了地区负荷快速增长的需要,对缓解县域电网的供电压力起到重要作用,有力地推进了聊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聊城公司7项工程荣获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