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泰州市胡庄供电所开展“善小”节能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光明 穆长杉 报道   泰州胡庄供电所倡导人人讲节能、低碳,开展“善小”节能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善小”节能身边行活动。勿以善小而不为,勤俭节约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抓起。在全所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倡导节电、节水、节粮、节材;白天办公照明尽量采用自然光,离开办公室,人走灯灭,饮水机、计算机等办公设备下班时尽可能关闭电源。工作中,在满足要求的前提下,尽量节约用纸。节约用水,合理使用水资源。节约办公用电品,合理办购,尽量重复使用。食堂就餐,倡导光盘行动,节约粮食。

  开展“善小”节能进现场活动。开展节能低碳科技创新,引导员工学习和寻找节能窍门和方法,应用于工作和生活中,使节能知识向社会延伸。围绕降本增效创新管理,在施工现场,倡导员工不浪费一颗螺丝钉、不放弃任何一个废品件,积极探索研究降本增效的好举措。    

  开展“善小”节能宣传活动。“善小”志愿者走上街头、社区,利用标语、广播等宣传工具开展节能环保知识宣传、节电咨询等活动,重点宣传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等知识。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