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滨海县供电公司为企业节能“把脉问诊”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林 邢劲松  报道   9月22日,滨海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来了一位头罾工业集中区客户,送来了两面锦旗,一面送给供电公司、一面送给江苏电力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表达企业的感谢之情。

  8月26日上午,该公司能效专职刘松梅四次至电盐城市麦迪科化学品制造有限公司的虞总,与对方沟通,提出请省节能服务公司的专家上门为其服务,解决困扰已久的力调超标的问题。从对方的言语中明显感觉到虞总对我们的上门服务存在疑虑。通过耐心的解释,最终虞总勉强答应我们上门为其诊断服务。

  8月27日上午,省公司节能服务专家来到盐城市麦迪科化学品制造有限公司的配电室,咨询了解到该公司已经连续三年由于功率因数不达标每个月承担近万元额外的力调电费。在查看现场运行设备后,立即指出该公司由于运行管理不到位造成电容器没有正常投入使用,不能补偿无功需求,导致承担力调电费。在专家对电容器检查后,合上电闸,配电柜上的监视功率因数仪表数据立即从0.8上升到0.96,功率因数完全达标,这样企业每月节省力调电费1万元左右。

  盐城市麦迪科化学品制造有限公司的虞总见到专家出手立马解决困扰了三年之久的问题,表示非常感谢,并对随行的供电公司人员讲:“之前我不同意你们上门服务,是怕你们推销什么产品,现在我我知道你们是真心为我们企业作想。你放心园区其它企业如有不理解地我和你们一起上门做解释。”

  本次节能服务共为5家企业进行了上门服务,对每家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提高了用户的功率因数,为企业节约电费支出,受到用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