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沙子牵 石柱牵220千伏供电工程竣工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梁燕 报道 继9月5日、6日,渝利铁路长寿牵、涪陵牵成功投运后,9月12日、13日沙子牵、石柱牵220千伏供电工程又成功投运。

  渝利铁路沙子牵新建220千伏宾沙北线41.387公里,新建铁塔99基;新建宾沙南线41.581公里,新建铁塔96基。石柱牵新建220千伏宾石东线8.059公里,新建铁塔20基;新建宾石西线8.328公里,铁塔22基。

  渝利铁路长寿北牵等6个牵引变供电工程是重庆市电力公司2013年度重点电铁工程,截止目前为止己完成4个牵引站供电工程,余下的复盛牵、丰都牵预计在年内完成。

  为保障渝利铁路顺利建成通车,作为建设管理单位的建设分公司,在市公司基建部的大力支持下,协同各参建单位,努力克服施工条件艰苦,外部协调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稳步推进渝利铁路的供电工程建设。渝利铁路的建设将为渝东和鄂西发展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有力地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