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渭南局通过省发改委对农网改造工程验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仰宇 报道  9月13日至15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对渭南局2010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进行总体检查验收。验收组经过对蒲城电力局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抽查验收,认为该局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整体效果好,严格按照工程“五制”和基本建设程序,正确把握投资方向,突出工程建设重点,从工程计划、设计施工、物资采购、竣工决算、资金管理等各个环节符合工程管理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投资效果,以933的高分顺利通过了验收。

  渭南局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批复资金13573.8万元。其中,蒲城县电力局2010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总投资3563万元。工程项目自2011年2月开工建设,于2011年10月竣工。完成新建10千伏线路21.23公里,改造10千伏线路39.04公里;新增配变31台容量6600千伏安,更换配变42台容量9450千伏安;新增10千伏真空开关15台,更换开关10台;6千伏变压器升10千伏变压器45台;新建0.4千伏线路42.85公里,改造0.4千伏线路286.26公里;改造户数12327户。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察看和走访村民农户的方式,从工程计划与设计、资金管理、工程质量、工程管理和综合资料五个方面抽查了工程的初步设计、概算报告、质量监督报告、工程竣工报告、竣工图纸、竣工决算报告、审计报告、工程设计合同、施工合同及工程变更批复文件。经过深入细致的检查验收,专家组认为该局在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中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上级下达的项目计划,切实履行工程项目的核准、计划审批、调整等程序,对每个工程项目从设计、批复、开工、竣工、验收、决算、审计等方面进行全过程管理,确保工程项目真实,无置换工程项目、实施计划外项目等违纪违规问题发生,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建设任务,并依据《农陕西省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单项验收评分标准》进行综合打分,最终顺利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