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伊春110千伏变电新建工程通过复检验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孟宁 报道   9月11日,经过三天细致全面的检查,伊春供电公司红星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乌伊岭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通过了省公司输变电优质工程复检。

  省公司创优复检验收组来到伊春供电公司后,首先组织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听取了两项工程介绍。各参建单位和生产运行单位汇报了工程建设工作亮点以及生产运行过程中的运维心得。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审查了工程综合管理内业资料,并先后来到红星110千伏变电站、乌伊岭110千伏变电站及110千伏乌伊岭变至汤旺河变送电线路现场,对工程质量管理及工艺进行细致检查。伊春供电公司业主项目部工作人员,将检查项目一一记录,虚心接受专家建议。

  检查结束后,验收组召开现场检查交流反馈会,重点从项目综合管理、工艺质量管理、土建管理、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对项目管理情况等进行了通报。检查组对红星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乌伊岭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伊春供电公司全体项目参建单位能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迎难而上的精神,争先创优的意识,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管理水平逐步攀升,工程中有许多亮点值得推广。同时,验收组成员针对工程建设管理、档案归档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伊春供电公司将逐条对照省公司创优复检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尽快整改,建设高质量的输变电工程,争创国网公司优质工程。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