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绵阳水务局来公司交流增效扩容工程管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蒋勇 报道9月17日,绵阳水务局率有关电站负责人,专程来到国网潼南县供电公司学习考察水电增效扩容工程管理,相互进行工作交流。

  在潼南公司五楼会议室,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座谈。潼南公司董事长汤雪松代表公司,对绵阳水务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该公司对潼南水电增效扩容工程的全过程管理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就工程招标管理交换了意见。

  据悉,潼南农村小水电增效扩容改造,总投资五千多万元,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技术性强、且设备特殊。该公司在县增效扩容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严格执行农村小水电增效扩容改造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克服困难,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程项目有力、有序、高效推进,按时完成了改造任务。

  座谈后,绵阳水务局一行在潼南公司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还到潼南县三块石、大岩洞电站实地参观和交流。这次交流,双方都增加了新的观念和知识,将对水电增效扩容工程管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