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连公司启动能力素质提升“181”工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宝义 报道    9月16日,辽宁大连供电公司启动能力素质提升“181”工程。即:提高高端管理人员素质(员工总量的10%),提高生产岗位员工能力素质(员工总量的80%),提高低学历、低技能人员能力素质(员工总量的10%)。

  该工程是在认真分析员工队伍能力素质的基础上,结合生产经营特点,对员工知识点实施科学评估及培训需求调查,采取理论培训、现场实训等方式,实现“抓两端、带中间”的渐进式提升目标,把员工能力素质提升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公司和员工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